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好汉三个帮“打造科技牛

美国股市为何能够走十年大牛市?主要原因就是成功地打造出科技大牛环境,所以中国股市要成功也必须打造出科技大牛市,到靠房地产以及其他传统产业是难于走远的。当前比较搞笑的是国内机构依靠抱团取暖来保全自己,而不是积极进取开拓科技创新的潜力,这样一直蹉跎下去,A股市场必然越走越衰,最终变成人见人怕垃圾市场。

……

打造科技牛必须要有龙头,而当前的龙头理应是“5G 芯片”的卓胜微,热门题材 成长性 业绩都有了,唯一缺少的是市场氛围,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单靠一只个股单打独斗是难于形成大趋势,也就所谓的“独木不成林”,那现在还有哪些好汉能够跟顶上去呢?从“5G 芯片 成长”来看,这些个股比较有希望,比如博通集成汇顶科技中颖电子深南电路北京君正紫光国微移远通信等等成长性科技股有望形成第二梯队。

……

总之,单靠利好组合拳还不够,还需要市场热点,还需要赚钱效应,而当前能够激活市场的题材也只能是“5G 芯片”,如果科技牛能够成功,那么大盘就有了希望。

……

谈谈今天的科创股微芯生物,高开在125元,最低杀到91.1元,半天不到换手已接近60%,由于此股当前业绩很差,所以中签户基本都会套现走人,实际上最高涨幅512%已经足够了,但不要小看此股,纵观已上市的科创板股票,只有此股是真正的科创股票,所以好赌的老油条不妨逢低试试,或许有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