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口味真的变了

一、降准对大金融板块来说大利好,想不到的是今天银行板块指数却是绿的,全天整个板块走势不佳,一点面子都不给。券商板块走势泛善可陈,看来市场口味真的变了。

二、早盘科技板块高开下探后立马又有新增资金托起,看来这市场不是没资金,而是赚钱效应问题,下午科技板块牛得不得了,都涨那么多了还能涨,起先兆易创新是龙头,卓胜微辅助,尾市中国软件再狠狠补上一刀,最终科技板块完美收官,这种科技行情有“似曾相识牛归来”的味道,但必须保持清醒,因为科技股确实短线涨太多,不是不看好,而是一般思维的担心急震,或许吧!现在市场不怕震,怕的是买不到好股的筹码,所以今天出现小疯狂。

三、白酒以及白马股表现不佳,也就是说前期抱团取暖的板块都表现不佳,资金流出较为明显。有人说属于被动减持,就算是吧!但必须睁大眼睛看看,中国的科技创新如火如荼,以后的“科技茅台”不是一枝独秀,而是会一串串的,再说机构也不是傻瓜,独守“堡垒”只能被淘汰,所以纷纷出走觅食再正常不过,这是一种趋势,而且是长线趋势,是国家支持的大趋势。

四、指数跳空,成了不算缺口的缺口,所以可以不补,但考虑到主要指数板块确实有点疲软,所以后市大概率在3000点上方震荡,瞬间跌回3000点也很正常,因为这叫做“夯实底部”,何谓底部?也就叫“牛市底部”吧!可能乐观了一些,但还是必须这样想,否则人很容老去,行情也很容易夭折。操作秘方:快乐地做个股行情。

五、沪市放量不明显,深市由于个股行情火爆,所以放量较为理想,但这种量能估计还有反复。两市总成交量7160亿元,没能比得上上周四7975亿元,看来上周四属于用力过猛的提前透支。总之,只要成交量有起伏,大盘就不可能一直逼空上涨,震荡上行符合各方面的意思,所以主流仍然是科技板块的局部大牛,最终也会引发整个大盘走牛,但很多传统垃圾股已经没多少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