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小阳线概率大

大家盼望着变盘,说实在话,如果没有政策支撑,那所谓的变盘只能向下变盘,为何呢?最为简单的原因就是资金量不支持继续上涨,而指数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现在市场环境比较纠结,貌似资金显得过于紧张,而政策面支持资本市场的发展,因为经济转型到了关键时刻,经济转型又需要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所以最为根本的方法就是让股市上涨,可惜的是资金闸口又不敢随便放水,一旦管控不当,资金可能又流向房市,所以宁愿紧紧按住资金流源头,也不愿意大水漫灌。

……

“十字星”之后会不会变盘?本人认为很难,向下没有多少空间,向上又没有领头的热点板块,单靠大金融板块的护盘仅仅是护盘而已,预计大趋势是横盘震荡,或者阴跌躺在十日均线上,加上临近年底,资本方资金回收的欲望较强,所以资金面将相对紧张,在资金紧张的前提下,大象不可能一直跳舞,机构不可能一直任性,所以胶着状态延续下去概率较大。主力的愿望是年内站稳3000点,距离空间不大,吸引力自然也就大打折扣,所以年底这段时间的工作是开始为明年行情而布局,当然还是以科技板块为主。

……

只有科技牛A股才能牛,看看世界市值前十名,大部分是科技股,而十几年前的科技股没有一家能够进入前十名,这就是世界经济的转型。科技就是生产力,以后的科技发展只会更加重要,而不会没落,能变的只是模式的不同。相信A股也会复制美股,A股有条件、有大市场作为支撑,什么新模式都可以试,所以创新科技是未来十倍牛股的摇篮,建议钱不多的散户尽量投入科技股守候,或许只有科技股才能实现你的财务自由。

……

今天的十字星不会对大盘起决定作用,估计明天是小阳线,但如果想站稳3000点,则需要大金融板块与其他个股一起放量,看看今天成交量仅3612亿元后真不敢奢望。现在A股大部分时间走独立行情,所以即使外围大涨对A股的刺激也很有限,实际上指数站上3000点只是一层纸,就看主力意愿而已,笔者相信年底前能站上并站稳,所以目前不能看得太空。

……

操作上,不能追涨杀跌,当前市场热点稀少,追涨杀跌容易两面挨耳光,笔者的做法是选择熟悉个股进行“追跌杀涨”,遇有急速上涨或者急速下跌毫不客气地T,冷清的市道也只能赚点小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