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金白银才有说服力

政策面还得服从资金面, 政策面能给的是信心,而资金面是真金白银的博弈,所以资金面最终取胜并不意外。

……

小阳线的愿望估计不能实现了,创业板等创新企业仍然是未来资金博弈的焦点,本轮调整将是延续性的中期调整,由于第三季度整体涨幅较大,所以调整时间可能较长,但调整空间不大,估计一个“磨”字就会让人崩溃。

……

权重板块不作为,实际上也不能作为,因为抱团已经登峰造极,银行板块相对稳定,但保险与券商则不一样了,保险处于高位,补跌调整不意外。券商则是缺少基本面支撑,试想,现在还有哪路资金会去大举买入券商,除券商自娱自乐以外,恐怕散户没有几个人感兴趣,所以券商破位跳水同样并不意外。如果券商板块持续破位,最终必将拖累大盘,大盘也只能继续在2900-3000点附近晃悠。

……

技术面上,技术指标空头排列,但K线形态还没完全坏掉,指数已经触及十日均线,预计在2950点附近有一番争夺,后市能否力挽狂澜就看银行板块的护盘力度。

……

后市展望,大盘需要补血,个股需要调整,北上资金有可能入乡随俗,今天流入可能转向,建议多看少动。无聊时少量玩玩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