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坏了大盘谁最难受?

恐慌杀跌之下有人趁机在捡肥肉,而敢于在急速下跌中捡肥肉绝不是散户或者游资,从北上资金全天的变化当中也可以看到尾市捡肥肉的迹象,北上资金中午开始转为流出,最大幅度超过15亿元,但到了尾市收盘流出金额仅剩不到两亿元,说明杀跌之后出现一些勇敢的“聪明资金”在捡肥肉,这样的操作到底正确与否?

……

笔者认为正确的概率远大于错误的概率,简单地说“大跌之下不卖股”,反过来呢?当然是逢低买入,再说今天大金融板块联袂杀跌导致大盘稀里哗啦,而今年大金融板块很少连续大跌,所以大跌之后一般能够在2900点附近企稳,距离今天收盘空间已经很小,所以大资金必然会有提前量低吸,他们布局的目的不是为了短线,而是为了明年能有大行情。

……

下午为何加速下跌?

主要是北上资金调转枪口的缘故,午盘已经提示到“北上资金可能入乡随俗”,他们的杀跌加速了指数的下跌,也扩大了跌幅,这无形中制造了小恐慌,但尾市的“回马枪”又让人看到一线亮光,如果没有意外的利空打击,预计下周能够很快企稳。

……

杀跌最猛的板块是金融科技、券商板块、集成电路、稀土永磁、光刻胶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板块的调整属于大洗澡性质,临近年底了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李鬼”终将现出原形,主力资金自然要赶在年底前跑路,这样也好,浪淘沙过后的真金自然现出,到时候选股就简单多了。

涨幅居前的是农林牧渔,基因板块也能翻红,民以食为天,同时健康第一,这是没有热点尴尬。

本周行情一阳四阴,周线貌似拉高出货的走势,总体延续中期调整,打破10周线2939点后,20周线2926点成为关键点,预计将有短暂杀破的机会。

……

后市展望,万一2900点跌破,那2850点绝对是强支撑,所以以中线调整的思维来指导自己的操作,不冒进也不恐慌。想想看,跌坏了大盘谁最难受?


10-18 19:19

难受时自然打开工具箱,这次是并购重组的纠偏,创业板是风口,指望以小带大稳定市场,下周有望展开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