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一枝独秀”?

欧美股市大跌,按今年的多次习惯,A股往往能够一枝独秀,但这次恐怕悬了!

……

大盘目前在年线上挣扎,收盘已经低于年线2878点,成交量仅仅3425亿元,仍然属于低量运行。前面博文说过,大盘将围绕年线纠缠一段时间,然后跌破,再阴跌一段时间。以现在市场如此阴沉的环境来看,大盘低迷时间恐怕要延长了,最为担心的是延续到春节过后,主要原因是元旦过后是春节,机构们需要重新规划来年收割韭菜的计划,所以现在大资金做多热情进入冰点,单靠小游资、小散户的热情无济于事,后市如果没有国家队等大资金的护盘,恐怕会阴跌到你怀疑人生。

……

现在市场骑虎难下,由于股价两极分化极其严重,抱团的高价白马股是有资金想出逃,但苦于没有多少接盘侠。以茅台股份为例,只要有较大筹码抛单,股价就像断了线风筝,其他白酒高价股走势都差不多,还有很多高价医药股的走势如出一辙,其实这也是流动性呆滞的一种表现,说明当前增量资金极其稀少,在外资流入告一段落后,形势将更加严峻。再看看跌碟不休、长期无人问津的大盘低价股以及周期性股票,很多个股破净了还是没有新增资金感兴趣,前几天周期性股票是出现抽动现象,但很快又蔫了,其实这些无人问津的低价股同样也遇到了流动性问题,因为市场上感兴趣的资金确实不多,如果想套现必须割肉,而且是狠狠滴割。难啊!

……

日子相对好过的是“精美科技股”,在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之下人见人爱,因此自然就少不了接盘侠,但科技股也不能一味恶炒,在大盘走势不佳时最好是小波段运作,看看最近机构的做法,遇到连续拉升个股一般都会减仓操作,并不是他们不看好科技股,而是不看好大盘,所以借助于大盘大玩高抛低吸,只要大盘疲软,他们根本不担心买不回筹码,可见大盘形势确实严峻。

……

对于明天的大盘——“不是我不爱你,可惜money不同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