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一步到位

百股跌停迎新春!当然这是苦涩的无奈。

但也不必担心,因为大盘已经一日回到解放前,今天最低打到2955点,逼近半年线以及年线,虽然K线形态极其恶劣,但以2900点为轴心的平台已经构筑了8个月,其支撑力度不言而喻,因此大盘节后下跌空间基本封闭。 只要疫情能够稳住,估计节后出现大反弹的概率极大。


节后主要机会仍然在大科技板块,因为整个科技板块资金介入极深,短期不可能全部套现走人,再说近半年来机构等大资金调仓换股的对象就是买硬科技,加上北上资金的推波助澜,所以硬科技板块跌下来就是好机会,当然不建议过分追涨那些已经炒得老高的个股,尽量寻找中低价硬科技。


科创板将出现脉冲式机会,预计过年后的不久将推出科创板指数,板块指数设立后一般会走一波,因此也可以逢低潜伏科创板优质个股。


祝: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