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范本”的超强吸引力

大盘韧性十足,确切滴说应该是科技牛韧性十足,这不是一般的反弹,而是资金充裕性制造的局部大牛市,既然是局部大牛市,那就说明很大部分的个股是“陪太子读书”,如果没有及时更新观念,那就是浪费时间、浪费资源。

……

大盘缩量也能涨,沪市大盘连续几天缩量,但在创业板等科技板块的带领下依然震荡上行,显然量价是背离的,这种走势何时终止还不好下定义,因为创业板走势还很健康,短期将挑战2100点的历史强阻力区,预计2100点不那么容易跃过,所以创业板短线遇阻调整的概率极大。如果创业板遇阻调整,那大盘会不会重新抢回主导权呢?我看很有可能,因为在疫情尚未结算之前资本市场不容有失,所以短期对大盘走势不用过于担心,再说现在的点位仅仅是去年平台的中位数,向下空间及其有限。

……

“云中牛”的范本是什么?世界的主要范本是亚马逊、是阿里、是腾讯,在A股市场上的范本是哪些?是安恒信息、是优刻锝、是金山办公、是浪潮信息、是澜起科技、是卓易信息、是鸿合科技等等,都很牛吧!上一篇博文已经提示过调整之后还能涨,这一板块资金趋之若鹜,看看机构不计成本地抢筹,或许我们还不理解市盈率那么高还抢?但我们必须了解亚马逊也是从巨亏走过来的,因此相信2020的龙头板块是“云中牛”无疑。

……

操作上,市场连续反弹8天(算上触底反弹),预计周四将出现较大震荡,所以操作上应该小心点,没有把握不追涨,重点仍然关注云计算板块,毕竟这一板块是未来新经济的重中之重。

其他技术分析省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