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牛长期趋势已经形成

说科技牛市已经结束为时过早

科技板块牛市不会简单结束,试想,美股科技牛能够保持长期性,为何再说我们的科技牛就要结束了呢?

……

科技板块本次激烈震荡调整的因素主要有两点:

一是内因,科技板块本身短期涨幅巨大,一些重组型科技股炒作已经过头,龙头科技股同样疯狂拉升,造就了大量的获利盘需要清理。

二是外因,疫情在世界范围扩散,世界股市恐慌暴跌,欧美股市连续大跌历史上少见,这就加剧了A股市场跟着恐慌杀跌。

……

科技板块牛市是长期性的,试想,每一轮牛市的龙头没有科技股能行吗?老股民都很清楚,只有科技板块强势拉升才能吸引人气,市场才能有赚钱效应,社会资金才会蜂拥而入,资金进来了不是来玩的,而是来炒作赚钱的,首选还是科技股,高价科技已经有大资金驻扎,新增资金不会傻到去抬轿,所以必然另辟战场,那些中低价科技自然就是目标,高价科技股可以更高或者站稳顶峰,众多低价科技股可以迎头赶上,再说科创板、创业板正在如火如荼地科技IPO,这个林子的科技群体必将越来越壮大,机会也就源源不断,所以说科技行情必将生生不灭。

……

A股早盘震荡激烈,尾市攀升,从盘中观察,逢低吸盘资金义无反顾,跌破3000点后恐慌盘不多,主因是资金继续看好后市,再说3000点是管理层所认可的估值底,这一位置必然要站稳,才能再谈发展,创业板则必须另眼相看,高成长趋势已经形成,股价已经不是昔日阿三,因此创业板指数仍然是龙头,据此趋势大有突破2330点的可能。

02-27 12:33

今天操作方向:逢低买入前期机构大举建仓的次新科技股,因为这些个股属于长线科技股,新增机构资金不会一朝一夕就逃跑,更多的是继续打压吸货,预计后市科技行情将由半导体、云计算、互联网行业领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