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救机会来了

午后异动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其实这仅仅是降准利好兑现的举动,盘中异动再次说明散户在消息面滞后的劣势,所以对于盘中异动还是不能盲目跟风。

……

降准消息属于市场预期利好,再说这次降准所能释放的“子弹”不算多,对银行板块来说仅仅是个小利好,而且是定向利好,并非所有银行都能享受到的,因此盘中异动仅仅是对超跌股价的一次修正,并非能够扭转调整的趋势。

……

虽然我国基本防疫成功,但世界性大流行的危险仍然存在,外围股市暴跌过后可能继续阴跌,A股受其影响是肯定的,因此股市午后的拉升仅仅是反弹,下周延续调整趋势没变。

……

与欧美股市的跌幅相比,貌似A股的跌幅不深,但不能这样简单比较,欧美是近十年大牛市,而A股仍在为站稳3000点而奋斗,正所谓所处高度不一样,跌幅以及跌法也不一样,A股由于持仓成本较为平均,持有那些传统产业板块大都处于亏损状态,这部分筹码割肉杀跌动能不足,所以显示A股相对有韧性。大盘指数的涨跌更多的是反映大金融板块的涨跌,作为操作参考指标的意义已经不大。

……

这两年来能够赚钱都是局部行情,先是白马蓝筹的抱团取暖,再有为股权质押解困的低价股行情,然后才是科技板块的局部牛市。科技板块走牛才是正确的方向,因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如果“第一生产力”都不行了,那还投资什么股票呢?科技板块总体比较泛,各行各业都有科技含量,只是深浅不一而已,但前沿科技才是国家的竞争力的体现,所以从前沿科技寻求投资机会仍然是今后长期的方向,因此预计科创板、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将率先走出泥潭。

……

大盘下周如何走势?下周主要是被套资金的自救机会。

仍然受外围影响较大,不出意外的话周五外围市场都将出现反弹,反弹力度大小仍然取决于世界疫情的防控效果,按当前的趋势以及前面跌幅来看,预计外围大概率出现弱反弹,退出去的资金更多的会采取观望态度,因此A股下周仍然是震荡市,震荡幅度将会收窄,预计冲高回落的走势概率较大。

建议玩玩短线个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