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的节奏能否避免?

股市突然间掉入了冰窟,股灾之下不单单散户被套,其实大资金以及机构、私募同样不可能全身而退,看看基金的净值缩水速度就可以大体判断出基金大都数举杠铃,在泥沙俱下的情况下,只有短线炒作资金才有可能侥幸免遭埋葬,中长线投资者大多数被关在黑屋子里了,但没关系,既然是长线,那就别看盘,省得糟心,因为股市的长期趋势总是会上涨的。

……

“疫情”面前我们总是会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但炒股就不一样了,人多的地方说明人气旺,如果是个股,那必定是热门股,一般有独特题材或者至少有大资金关注,反观人少的冷门股,门可罗雀的状况说明没机会,既然没机会就不要浪费时间、金钱、精力。如果是大盘,人多了说明人气旺,肯定是牛市,至少盘面的个股游戏丰富,赚钱机会多多。现在的A股人气顿失,这两天的成交量都没能上6000亿元,即使出现反弹也没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市,人气出现越来越少的现象,这就是A股当前举步维艰的主要原因。

从以上情况分析,股市是人越多越要关注,人越少越要逃避,何时人气重新聚集,那就何时赶紧重新跟上大流,短期看A股没有实质性利好、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也就没有了人气,所以还是观望为佳。

……

以熊市思维指导操作

已经多少次说过?这次调整是周线级别的,一般情况是大跌之后还有阴跌,只有阴跌到大家都没脾气才有可能出现一波像样的中级行情,而这样的行情至少需要等到世界疫情出现拐点才有可能,从目前蔓延程度看,国家间疫情接力正处于上升阶段,“拐点”何时出现谁都无法把握,所以大部分资金采取壁上观,这就是当前全球资本市场的状况,再说这次疫情将导致全球产业链遭到破坏,各行各业将重新洗牌,适者生存,股市也不例外。预计A股将反复夯实底部,并有望率先走出泥潭。

……

本周节奏还是没有变,黑周一、红周二、震荡周三已经定局,如果没有利好出现,估计黑周四概率极大,周五行情将比较微妙,因为面临着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

操作上就别操作了,深套的或者长线者甚至别看盘,短线个股机会也极少,能抓到的算幸运,但猴急走势将导致操作上患得患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