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暗渡陈仓

一、两会前后是维稳行情,;

二、银行指数护盘明显,科技板块涨时银行板块主动调整,最近总是这样拉锯;

三、炒作充分的高价科技股风险高度聚集,比如300782、300661、603160、603501、600745、603005、603986等等涨幅巨大的个股,试问,这些个股今年还能翻倍吗?每次拉升都是为了套现,短期不能迷恋这些高价科技股,否则接盘侠的日子不好过。

四、昨天缩量上涨,今天放量下跌,技术形态恶劣,就算有主力护盘,该调整时也会调整,震荡回调走势不会改变;

五、盘面诱多风险加大,操作价值不高,杜绝追涨,潜心研究个股基本面,潜心捕捉机构建仓不久的个股,大树底下好乘凉。

六、大方向可重点关注银行板块的护盘动作,重点寻找中低价小盘科技股的介入机会,因此股市最动听的总是“灰姑娘变成白天鹅”的故事,就像去年的晶方科技北京君正韦尔股份一样,这样的故事年年有,但今年好像比较难找,但只要耐心作业,总会找到的。

七、中线关注后护盘力量是否消失,这个很重要!

05-20 22:16

150亿科技ETF资金撤离对高价科技股的打击比较严重,预计科技板块进入中期调整,而科技板块的调整将是复杂的过程,期间部分中低价科技股有机会脱颖而出,但更多的机会应当在科创板次新股以及随后而来的注册制创业板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