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怕的诡异现象

大盘暴跌后出现了报复性反弹,反弹的主力军仍然是大金融板块,除了大金融板块强力反弹之外剩下的就是白酒、医药、医疗以及部分题材股也出现较为像样的反弹。虽然大盘指数走势貌似不那么难看,但盘面大部分个股走势仍然让人忧心忡忡,因为大部分个股止跌后显示出反弹无力的颓废走势,从他们的K线组合分析,大部分个股走势更像是下跌中继,这种现象很诡异也很可怕,因为大部分个股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大跌。

……

这几天从大部分个股(包含科技板块)资金流出还是比较明显,既使是白马股也不例外,可见市场主力资金还是以收割韭菜为主要任务。在盘面热点仅限于短线题材炒作时,说明盘面机会已经很少了,实际上,当前市场已经难于找到能够轻松赚钱的板块。或许大盘本轮行情已经结束,3458点或许就是今年的最高点。

……

牛市论并没有变味,只是一次波段行情的结束,本人预测的年内攻击3300点已经是实现,只是没想到来得那,甚至都没能跟上大金融板块分杯羹。挑战3500点恐怕要等到年底或者明年,预计接下来将又是漫长的震荡与折磨,比较惋惜的是本轮行情来得快也消失得快,可以说目前已经失去了最佳盈利机会,所以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就是保证资金安全,没赚到钱也要尽量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

后市展望,大概率是震荡调整阴跌,甚至有可能震荡回撤到3100点附近,回补3092点缺口不是不可能。目前无论赚钱与否都得认命,因为市场的诡异现象已不是散户所能把握的,保守没坏处,建议适当减仓,杜绝追涨,短线以个股机会为主要目标,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