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找一找来年大牛股

沪市大盘指数跌破30日均线后有跌不下去的感觉,主要原因是银行板块过山车行情又一次跌到了谷底,券商板块也是如此。大金融板块这次异动算是暂告一段落,大盘短线有望继续酝酿反弹,至于后市是否回补缺口暂且先不管,应当把主要精力放在精选个股上。

……

今天半导体板块集体沦陷,其实不算是沦陷,只是上涨途中的一次插曲而已,最近这一板块得到了机构资金以及大量游资青睐,可以说资金介入极深,所以不可能只玩几天的短线。巨震的主要原因是几家龙头个股获利盘丰厚,比如斯达半导新洁能,因此这样的突然震仓算是正常,有获利盘了结的,也有长期看好者以及接盘侠踊跃接盘。新洁能的突然跌停打乱了机构主力的节奏,而新节能的跌停是因为最近有大量散户资金以及游资介入,而且大多属于高位接盘,持股心态极其不稳定,一旦盘面出现疲软,获利盘自然会选择快速杀跌出局,最终引发恐慌,没想到的是,新洁能的恐慌杀跌竟然是科技板块的“蝴蝶效应”,整个高科技板块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预计这种影响是短暂的,或许明天又会有不少科技股红旗飘飘。

……

这次回调是布局的好时机,因为盘面出现不少个股有大资金建仓痕迹,大部分个股都是跌幅巨大、估值不高的前沿高科技类个股,这些资金绝不是短线性质,而是属于先知先觉的那部分资金,因此大盘指数下跌并不可怕,反而是选股的绝好机会。那些本身股价在底部,最近又能够逆势放量走强科技股大都是来年的大牛股

……

大盘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差劲,所以操作上不必过于保守,但必须做好个股“退市条件对照”,很多低价垃圾股再也没有并购重组机会了,以前赌重组的盈利模式已经不再有,预计股价分化的趋势将越来越严重,因此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或许以后只有真正的成长股才能给你带来超额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