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暴力反弹行情开启 有股继续持股
原文地址:暴力反弹行情开启 有股继续持股 作者:打造精品

在连续下挫了三天之后,市场又在2时代和3时代中间纠结过后,市场终于不再辜负投资者的希望,选择拐头向上。在热点的轮番滚动下,做多的阵营开始逐渐强大,二三线蓝筹统一发力,终于迎来一根久违的长阳。此举极大的提振了市场的信心,那么明日,可以看高一点了!

按照今天的这种反弹的节奏来看,表明态度的意味更大了一点,对于提振市场信心还是作用非常明显的,但是,很多人是并没有参与到这波行情当中来,但也不要灰心,机会还在路上。

首先要关注的就是破净股。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共有50加皮胫骨,脚趾前几个交易日明显增多。此外,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动态市盈率低于10倍的股票数量也继续呈现出大幅增加的态势。由此可见,在反弹的行情中,这些股票势必要进行一轮估值修复,大家可以择机参与。

其次,就是个别板块的龙头,因为他们一定是反弹的先锋。虽然在甄选上难度大了一点,但是,不得不说选出来的都是金子。例如,特力A,先于市场缩量两连板,还有例如七喜控股,能够从跌停板上越起来,说明有资金在暗潮涌动,有大资金介入的地方就是好战场,所以,大家务必要选择好。

后市,不能说一根长阳的出现,市场就完全转强了,若要想彻底摆脱掉目前这种困境,继而实现大逆转,没有实实在在的大的利好组合拳是很难实现的。要么,顺其自然,一路反反复复的探底、寻底、筑底,直至找到真正的底部为止,即所谓的跌无可跌,或将止跌。我们能做到的,便是有股继续持股。暂时,我们可以参与反弹,但是切记任何时候,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风险意识一定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