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强洗是大涨前的有效信号
原文地址:强洗是大涨前的有效信号 作者:打造精品

今日大盘高开下探后快速收失地,走出盘中V转结构,在大盘准备向3678点进攻时,在13:50明显有资金砸盘,并在急探后技术修复中继续砸盘,最终大盘收阴在年线附近。

下午盘中回调,有创业板中筹码松动因素,局部有资金获利出逃引发盘中震荡。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有资金主导震仓,这部分资金如果不是国家队背景为主导慢牛压制指数,就是有意通过资金优势打压指数不让向上形成有效突破。无论是哪一种原因,短线筹码有松动的迹象,投资者短线操作上不能太激进,而中长线品种,仍然不必理会继续持股为主。

蓄势是主因。除此之外,月线长阳有些背离是另一原因,回撤一下后再攻非常有利于十二月行情的发展。因打新资金将在下周三解冻,还有下周五有更多打新资金回流,因此,月底前的任何回踹都应是洗盘性质。

大盘持续反弹,前期坚持做多的资金获利丰厚,短线有兑现欲望,由此引发的短线分化属于正常,对此,大家操作上适当防范下局部分化,主要是涨幅过高品种别碰就可以了。

而中期趋势,仍然不变:强洗是大涨前的有效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