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大盘剑指何方?

?


尾盘跳水,大盘剑指何方?


在外围股市大幅上涨的刺激下,今日沪深两市均出现了高开,可是大盘毕竟短线涨幅不小,持续上攻的能量逐步衰减,而短线获利盘又有抛出的需求,所以大盘早盘震荡后出现了一个快速回调,可是午盘前后大盘出现了明显的缩量,表明市场的做空动力暂时不足,所以午后大盘晃晃悠悠又涨起来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又高涨起来,可是股市自有其规律,不会无限制的涨下去,当绝大多数投资者再次群情激昂准备迎接反弹新高之时,股指真正有力度的短线调整就来了,尾市大盘出现了快速的放量下跌,快速跌穿了5日均线!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627.00点,下跌45.51点,跌幅1.70%,成交132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830.70点,下跌174.05点,跌幅1.58%,成交1092亿!前几个交易日的评论中我们就认为大盘应该调整,不过我不得不感慨股市的神奇,它的主要任务似乎就是折磨投资者的耐心,今日午后的反弹肯定是把多头乐晕了,把空头急坏了,可是尾市短短的20来分钟,大盘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多方开始焦虑,而空头又似乎高兴了起来,股市就是这样的神奇!那么经过了今日尾市的快速下跌后,大盘会剑指何处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的刺激下,今日早盘资源股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煤炭股更是一马当先,领涨群雄,资源股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稳住了大盘的重心,不过尾盘的快速下挫还是很令投资者恐慌的,煤炭股也跟随大盘出现了快速的回落!今日午后,股指期货概念股、海西板块、房地产股等出现了快速的反弹,带领大盘出现了翻红,可是毕竟大盘的反弹已经进入尾声,几个板块的异动不足以支撑大盘的反弹,最终还是出现了冲高回落!今日银行股的表现也是颇为低迷的,这无疑增加了大盘上攻的难度,也是大盘反弹进入尾声的前兆!总体来看,今日盘中虽有热点出现,不过持续性不强,号召力也不大,多方整体的做多力量出现了明显的衰竭,今日沪深两市个股也是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资金态度趋于谨慎!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低走的光脚中阴线,这颗光脚中阴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显示出了短线资金急于出逃的迹象!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早盘大盘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出现了回升,可见5日均线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力度的,不过也正是这一支撑迷惑了太多的投资者,大家迷信了只要不破5日均线大盘就有戏的技术分析,殊不知,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当大盘走向一个极端时必然会向相反的方向转化,而你最信任的东西也往往最能迷惑你!?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尾盘大盘的快速跳水还是较为合情合理的,毕竟大盘连续上攻了300多个点,该休息一下了!现在大家要问的问题无疑就是大盘尾市跳水后会剑指何处?我个人的观点是这样的:由于现在市场人气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恢复,而今日尾市大盘又跌的太急,所以不排除明日大盘有反复的可能,可是反复的出现不代表大盘会立即快速走好,短线调整也是有个周期的,所以短线上看大盘无论如何反复,最终还是要向下指的,所以我觉得大盘调整的下一个目标位应该是10日均线,大盘会在10日均线处有所争夺,2600点整数关口也会有所支撑,不过还是不能排除大盘回试60日均线的可能,所以投资者还是先不要着急,等等看再说!如果实在忍不住,在2600点附近买点也是可以的,只是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当然如果你觉得今年股票十分难做的话,可以加入我们的互动交流平台83479616,实时跟踪关注我们专业团队分析师的实盘分析。


明日大盘:预计震荡盘整。压力:2680,支撑2600。


热点关注:海南开发、教育传媒、钢铁概念


个股推荐:000619海螺型材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