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需要围绕3200点中枢位置作整固

  周四两市冲高回落,盘中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全天表现低迷,尾盘突然拉升翻红,似有短线资金介入,后市注意密切观察。

 

  从技术上看,目前股指大趋势依然运行在3041点以来的30分钟级别的反弹结构中,前面提到一个周期最少在46个交易日以上,目前已运行了23个交易日,反弹结构还在延伸中,但从短期趋势上看,股指自3041点连续反弹后,中途仅仅只走出了二次1分钟级别的小调整,我们一直期待的5分钟级别的调整始终没出现,后续依然要观察,耐心等待5分钟级别调整的到来,目前还是采取“不见鬼子不挂弦”的策略。 




  

从市场状况来看,现在热点还是在前期涨幅较高的水泥和有色板块,这就有一个问题,这些个股处于高位的情况下后期涨势预计会受到影响,因此市场的震荡会加大,短时需要围绕3200点中枢位置作整固,最近市场的走势预计还要看中小市值题材股的表现,创业板是重点。另外如果油改板块能够随油价上涨而上涨,市场也会重新活跃,在此之前建议先行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