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走出双针探底,曙光初现形态

前面用了黎明前的黑暗来描述了目前的市场,看了这两天总算把黑暗度过了!这真是市场涨涨跌跌,人心诚惶诚恐。


周四的行情就是所谓的拔河行情,一边是次新股题材股猛杀,一边是大指数(代表是国家队)猛拉,看谁拔赢了,大家倒向谁,最终国家队占优,次新股题材股倒戈,结果是大指数赢了,国家队用大金融,特别是券商把指数给激活了,个股出现普涨,股民皆大欢喜。


从技术上看,笔者已经明确提示,目前市场处在一个30分钟级别调整的尾声阶段,从前三波运行规律来看,每波调整时间一般都在30天以上,目前市场自3296点回落后已经走了34天了,股指最低已跌了280点,从时间周期及空间上看已经足够了,因此,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市场出现最后一杀后可分批进场了,笔者最近连续提示;市场已处在黎明前的黑暗,最安全的交易机会将在周三或周四出现,目前市场已走出双针探底,曙光初现形态。








前期我们分析得很清楚,这一波运行调整必须完成30-35日这个时间窗,这个很早就定下来了,然后关键看周三、周四,这两天是实盘确认行情性质的一天,现在基本确认了双底,因此周五可能会有个高点,也可能没有高点,但无论有没有高点,后面的调整已经不可怕,今日再收小阳的概率存在,我们也期待节前走出三连阳。


最后还有一点要讲清楚,这里是短线底部,从左侧对称来看,在3154点有一个小中枢位置,那么目前的形态很像是在构筑W型的复合头肩底,3154点这个小中枢我们可看作是左肩的位置,那么节后预计大盘会在3154点位置用5个交易日来完成右肩的构筑,当然这个右肩并不一定非常对称,可高也可低一点,一旦这个形态成型,后续将大盘将再次迎来一波30分钟级别上涨,时间依然是45-50天左右,从创业板指数来看,一旦它越过了小的下降趋势线,后面的反弹时间最少也会有一个月左右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