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图帮你看后市


市场的魅力就是不可预知性,市场的生命力就是循环不止,旧的一批倒下去了,新的一批又进来,前赴后继,周而复始,市场的持续走强与走弱,往往来自于多因素的共振与叠加效应。


近期市场对3000点顽强守护,此处应作为最后的防线,应该是这一轮调整的极限位置,目前已基本完成了一个复合头肩底的构筑,从周线和日线的技术角度来分析,目前市场技术底已显现,大盘走出小三角型的5分钟级别上攻形态,后续反弹依然会是一波三折,三折的概率位置首先要看60日线和半年线3170点位置的反压,预计周五或下周一会出一个小高点,市场将在此处用3-4个交易日构筑与左侧相对应的右肩形态,后续重点关注右侧上攻平台的构筑与形成的过程,如果后市一旦突破3170点,操作上就可看高一线,直接看到两年线位置。


一图帮你看后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