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的调整趋势不会改变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小幅反弹翻红后再度跳水,午盘后反弹乏力,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回落,大幅跳水,午后小幅反弹收阴,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跌破30日线后回升,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沪指放量,创业板指缩量。



技术上看;目前大盘运行在一个30分钟级别的调整趋势中,从运行时间看,上证指数从8月2日的高点3305.43点回落后已经运行了7个交易日,从市场前面这几波运行规律来看,我们可以看出,一个30分钟级别上涨运行周期一般在50个交易日左右,回调运行周期一般在30个交易日左右,所以大的趋势看,目前市场这波回调还只是刚开始,预计市场这一波30分钟级别的调整时间最少还有23个交易日,大约要运行到9月下旬左右。







总之,目前大盘在阶段性高点面临的压力来自多方面,但主要还是出自于技术面的影响。就时间和空间来看,上一波上涨时间刚好完成了50个交易日,见3305点回落展开调整是必然趋势,今天股指回踩到30日均线的支撑,后续即使反弹最多也就是5分钟级别小反弹,大的调整趋势不会改变,这是大势所趋的运行方向。从日K线形态来看,5日10日线向下死叉,NACD死叉,预示着市场后期必将继续进入调整的趋势求。


这些时,我们一直在谈这波行情的时间周期问题,市场前面已经走了几波行情了,每一波走势向上到了50天就是个转折点,向下到了30天同样也是个转折点,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开始调整7天了,只是这种调整比较温和,没有出现大幅单边下跌,而是震荡下行而已,因此,后面我们的重点不是别的,而是跟踪这波指数的调整,找到这波行情回落调整完成后的确定性的时间及低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