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的A股市场将如何走?

本周两市双双大涨, 沪指周线三连阳, 在资源股和金融股的轮番推动下,两市指数双双反弹, 沪指突破3300点,周涨幅1.07%,成交量较上周放量,创业板指大幅反弹,周涨幅2.89%,成交量较上周放量,上证50指数反弹创新高,周涨幅0.14%,成交量较上周放量,次新股本周,指数小幅收涨0.16%,其中 次新股和钢铁股是本周牛股集中营。

盘面上看;本周位于涨幅榜前列的个股多数为次新叠加热门题材的小盘股,如叠加次新的朗新科技周三反包涨停后,周四,周五连续涨停,本周涨幅高达50%以上,高送转本周崛起,达安股份领涨,钢铁股龙头韶钢松山周涨幅超40%。伴随着指数突破新高,次新股和周期股全面复苏,预计9月热点板块的轮动效应仍会持续。

技术上看;目前大盘运行已在一个30分钟级别的调整周期中,从运行时间看,上证指数从8月2日的3305.43点回落短时整理后本周再创新高3381.92点,目前时间上已经运行了23个交易日,目前市场这波的走势一改过去风格,在调整周期中指数却不断创出新高,与前几波30分钟级别的走势截然不同,根据我们的分析来看,市场在目前这段运行周期中,股指虽然在不断的创出反弹新高,我们认定为目前市场这一波调整周期依然没有完成,后续股指继续上行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从目前市场基本面来看;养老金二季度入市,证金公司进入多家中小市值的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A股投资价值凸显,另一方面,次新股的炒作情绪在中科信息的带动下全面回升, 预计9月市场局部赚钱效应行情仍会持续,主流个股呈现出拉抬指数行情,其它个股走势分化愈演愈烈,但是由于考虑到10月18号即将要召开十九大,市场需要蓄势为十月份的上涨留出空间,因此,预计9月份的A股市场仍是以高位强势整理为主,不可能出现连续大幅拉高指数的走势,近阶段的主线,资源涨价,周期股,科技股,成长股的轮动仍会持续,投资者可留意板块轮动的节奏,低吸龙头股参与获利。

从A股历年表现可以看出,9月的市场迎来结构性牛市概率较大,本周两市指数相继突破前期的小平台,进入震荡上行的格局,热点板块方面;苹果九月新品发布,雄安新区规划九月底出台,上述两大板块的的潜力股仍有待市场发掘。另一方面,周期股轮动,次新股补涨的行情仍会持续。建议配置上以周期+金融为主,适当留意题材股如雄安,苹果产业链,以及中小创中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昨日,黄金市场走势大幅波动,在20.30分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跳涨近10美元,美国8月非农数据显示;就业人口增长15.6万人,不及预期的18万人,更不及前值20.9万人,此外,失业率也从4.3%略微上升至4.4%,8月平均时薪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2%和前值0.3%。这让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再一次的加息预期,导致黄金的强势不减,总的来看; 最近黄金运行趋势非常好,但连续大涨后技术上有些超买了,预计短期内金价可能会在1300-1330美元区间内盘整,不过下行空间是有限的,因为美朝之间的政治风险以及美国债务上限风险依然很高,而疲软非农就业报告会让美元止步不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