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跌破年线的概率在增大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回落,全天基本维持绿盘震荡,尾盘勉强拉红,创业板指在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早盘涨近1%后回落,随后再度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翻绿,日线3连阴,两市均较前一日缩量。


上周的博文中已经明确指出;市场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发生改变,这就是所谓的市场周期,年内股指将维持在低位运行,今日市场的下跌又一次在意料之内,目前股指虽然是二次回踩前一次调整低点,并且再创了调整的低点,但是股指的趋势形态似乎还在延续,只是接近年线附近了跌势有所减缓,预计明日市场将继续维持在低位运行,即使形态上已经形成三连阴,大盘依然将会维持继续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






从大的趋势上来看,目前市场依然处在30分钟级别的调整阶段,从11月14日3450.49点开始至今已经运行了25天,从前面运行周期我们可以看到,市场进入30分钟级别的调整周期一般在30天左右,那么这一个30分钟级别调整的周期至少还需要运行5天,时间要到12月底或元月初去了,目前市场的重心依然在继续震荡下移,虽然目前沪指已经二次回踩,并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新低,同时离年线的位置已经很近,但是随着这种趋势的蔓延,股指跌破年线的概率也在增大,后续则要看3200点附近的支撑,根据历史规律看,历年股指低点都是在元月份和春节的前期出现,那么这个阶段也是投资者最佳的建仓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