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的市场依然是很低迷

节前的市场依然是很低迷,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板块跌多涨少,中东地缘政局不稳,外围不确定性加大,周二大涨,周三市场表现为缩量盘整,大部分投资者认为短期市场或以震荡为主,风险仍存,但考虑到经济基本面目前保持平稳,货币政策存边际宽松预期,因此对后续大盘依然持谨慎乐观态度。

前面提到,整体感觉,这个市场调整持续已经接近三个月了,消极情绪还是比较浓厚,导致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此外目前是业绩披露高峰期,大家担心踩上地雷,再加上“五一”长假临近,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这就是目前的现状,两市量能依然是处于萎缩状态,目前这样的量能很难有行情启动基础,买盘不足导致行情也就难以发动了,市场的低迷也降低了投资者进场的冲动欲,还是继续等一等,安心持币过节,能否进场节后再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