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依然维持低位弱势震荡

5月份首个交易日市场依然是人气低迷,没有迎来期望中的开门红,沪指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整理,最终收盘微幅下跌,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医药板块逆市走强,医药板块走强本身就是市场的一种防守趋势。



目前对市场有影响有二则消息,一是资管新规落地,对市场来说,短期利多但中长期明显利空,二是中美贸易战明后两天开始谈判,但按照一般规律,第一次谈判成功的概率不大,后续应该还会有持续回合,从二则消息来看,前者对市场的影响不是很大,而后者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才是目前市场最为忌惮的“杀手锏”,因此场外资金依然按兵不动,场内资金在选择撤离观望;导致了市场继续维持在低位弱势震荡。


当前场调整持续已经接近三个月,5月份也是市场一个相对重要的观察窗口,4月份中国增长数据也将披露,近期是业绩披露高峰期,业绩披露渐近尾声,市场有望逐步转向积极,但段时间内的市场由于受到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沪指依然将会在3000-3100点区间维持低位震荡,投资者宜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