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和板块走势预测

?? 我的朋友们,你们好!近期大盘的走势和我前期预测的走势几乎完全吻合,有兴趣的朋友翻看前期的博文即可。周二早盘指数承接昨日涨势跳空高开,此后开盘点位就成为了全天的最低点。在多方势如破竹的攻势下,大盘轻轻拿下2500点关口。伴随着上涨的股票家数不断增加,市场的人气高胀,空方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午盘指数报收中阳线。午后成交量的有效放大封杀了指数的下跌空间,大盘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尾市收出放量长阳线。?

?? 从盘面上看,各个板块全线上涨呈现气势如虹的壮观景象。黄金板块在紫金矿业出现超跌反弹封死涨停的刺激下领跑涨幅榜。受益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出现反弹,有色金属和稀缺资源类个股紧跟其后。西部大开发的火炬在经历了新疆和西藏之后,今日青海板块接过了领涨大旗,此外创业板也跟随大盘出现反弹,资金回流迹象明显。今日的大盘再现逼空式上涨,市场在2530点之上压力比较明显,主要由于2523点置处于10周线附近,同时前期市场在2500点一带堆积了太多的筹码,市场需要充分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的双重压力。但是由于今天成交量能的有效放大使得本轮的反弹前景光明。按照过去的经验,只要成交量可以保持在1000亿以上,大盘在经历短暂震荡后,后期有望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

?? 后市展望,仔细观察最近两日大盘的走势对后续行情有两个启示。一是大盘正在堆积做多动能,上周五美股急跌没有引发昨日大盘调整,说明市场转强迹象明显。后市大盘在保险资金、基金等机构资金回补强周期性个股的牵引下,大盘有望震荡盘升。二是大盘短线热点已从上半年的小盘股向中大盘股以及一些主题投资概念股转移,因此,目前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强周期性个股以及区域投资主线中。
?? 具体来说,明日大盘有冲击2550点的潜力,一旦完成冲击,很可能形成回落走势,但只要回落不破2500点,后市经过小幅调整后突破2550点是大概率事件。因此,行情短线回暖已毋庸置疑,由于短线做多能量充沛,朋友们可以逢低逐步加仓到八成以上,充分享受本轮反弹给我们带来的机会。


?? 鉴于市场机会逐步增多,大家可以加入我的交流裙:7057980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