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青直播间11.7下午版

? ?欢迎大家来到青青直播间.关注青青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本博文章内容纯属本人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提示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午评:

央行首创MLF两个月投7695亿,发改委连批逾7100亿元“铁公基”助力稳增长,超万亿资金即将进入市场助力A股。今日沪深指数早盘集体拉升,券商、新股、地热、电力改革、国产软件、重金属治理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福建自贸区、中韩自贸区等板块小幅回调。权重股银行、保险涨幅超1%。金融股的全面上涨,次新股和券商股掀涨停潮,推动指再创年内新高。周线系统显示大盘中期趋势继续向好,有进一步突破新高的可能。

? ? ? ??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13:10 ?在券商股的集体疯狂下,股指突破了去年的高点2444点,已经再次创本年度的新高。

13:26 大盘真牛逼,连2450点都突破了。不过券商板块已经涨得过多了,其他权重板块需要补涨才是!以今天的表现来看,本周末应该会有利好消息了!留意好0065北方国际的回踩潜伏机会。

13:37 广东板块依然表现强势,广船国际、地尔汗宇继续一字板,带动迪森股份、锦龙股份、东莞控股、盛路通信纷纷大涨

13:48 在新高的影响下,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松动迹象,不过这只是暂时的,连续的逼空行情仍将持续,注意沉寂已久的草甘膦概念股再次的来林,603077和邦股份冲击涨停板,短线上涨的潜力不错。

13:55 铁龙物流盘中发力尝试突破平台,据媒体消息,铁总将进一步加大货运组织 改革力度,全面推出货物快运业务。

14:02 注意了,朋友们,目前市场在新高的下,获利盘以及套牢盘开始涌出,所以导致了市场的回落,注意0065北方国际由于今日没有一气呵成的上涨,那么接下来将调整三到五天左右,下周才是比较好的拉升周期了,跟进的朋友不必惊慌。

14:13 883湖北能源今天属正常盘整,调整下来还有机会。但青青昨天下午直播提示逢高了结保住收益,短线朋友不知跟上青青操作没。自己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联系青青一起同步实盘。

14:20 每次银行,券商等权重股一拉盘,创业板指数就必然的调整,不过这只是主力的一种伎俩,目标就是逼散户交出廉价的筹码,电力改革概念也是青青持续看好的,桂冠电力,上海电力,漳泽电力,吉电股份等等回踩都是潜伏机会。

14:31 中字头个股再次的有所异动,中国一重、中国铁建等每次的回踩都是潜伏的良机,一旦确定牛市来临,投资者就要做好迎接的准备!

14:47 ?是谁在导演着如此过山车的行情?青青认为是套牢一年多的套牢盘以及获利盘的承兑是的股指上演了此行情,不过大跌是加仓布局的机会,新筑股份、高盟新材、晋西车轴等都出现的回落的调整。

14:52 好样的!仓储物流2183怡亚通尾盘逆势拉升上涨,非常强势。

14:58 随着大盘的跳水,高铁板块也趁机集体进行了回调。不过仍然是前面急速拉升之后的洗盘性质。高铁板块后市空间仍然巨大,洗盘后仍会继续拉升,因此朋友们要继续重点关注。

15:02 市场在回落中,才能分清出个股的好坏,2446盛路通信的短线潜力十分的不错,下周一不出意外的话就仍将来一个涨停,胆大的朋友可以适当配置下。收盘了,朋友们,下周见!!!

如果觉得叶青的博客不错,请锁定叶青博客并收藏首页地址!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