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来临,做好迎接的准备!

? 六连阳后,上证综指在2400点上方出现了震荡的走势。受利好因素以及场外资金不断介入的影响,个股依然活跃。沪港通使得券商板块受到关注,也成为市场的风向标。周五,在银行、券商等蓝筹股的奋力拉抬下,指数一举突破2444点的压力,最高至2454点,这也意味着,市场向上空间再次被打开。但同时也看到,指数越向上行,解套和获利的双重压力越大,在消耗了多方较多的能量后,市场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加大。


  政策面上,7月份以来,发改委批复了逾7100亿元,包括铁路、公路、机场及码头在内的多项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为经济的稳增长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资金面上,央行近期发布了《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显示,9月、10月通过MLF向银行提供5000亿元和2695亿元流动性,以支持信贷和社会融资的需求,资金继续宽松,受此影响,中长期利率正逐步下降,有利于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从盘面来看,证券、保险、银行、铁路等蓝筹股领涨市场,这就非常明显了,目前的市场就是本波行情是超级机构行情,主攻蓝筹,低价钢铁,国企蓝筹、地产、银行护航,中间顺带国企改革、券商保险等板块。青青认为低价股的活跃透露出两个信息,其一是市场中枢在不断上移,低价股多属于流通盘较大的个股,受事件驱动的影响,出现了连续的拉升,激发了场外资金的介入。其二,板块的轮动,表明市场强势特征明显,赚钱效应也在增加。


? ?技术面上,本周沪市大盘周K线在上周大阳线上方收出一根阴十字星,显示短线大盘突破后将进行震荡整理,中线趋势继续向好。在沪港通、稳增长、促改革等众多政策利好推动下,大盘经过震荡整固后,后市仍有继续向上拓展上升空间。一旦确定牛市来临,投资者就要做好迎接的准备!


? ?综合来看,青青认为,市场在震荡之后强势拉升顺利突破2444点,牛态渐现。操作上,我认为,随着改革渐近型推进,中期行情有望在改革主题与低估值的二线蓝筹形成板块轮动,除此之外,在今冬明春并购重组、高送转将越演越烈,投资者不妨将这两者结合起来,跟踪布局。目前行情,哪些股有望逆势反击!欢迎大家及时联系叶青获取短线反击龙头股。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