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青直播间11.10下午版

? ?欢迎大家来到青青直播间.关注青青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本博文章内容纯属本人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提示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午评:

?今日由于沪港通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400亿基建基金助推“一路一带”;人民币国际化再添一笔,加拿大获500亿元RQFII额度。等利好消息沪深指数早盘集体拉升,券商、银行、保险、钢铁、酿酒、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通用航空、医疗器械、大飞机、高铁、机器人等板块跌幅居前。金融股和一带一路的大幅飙升,源自于APEC会议明确的重磅利好。金融股高开超2%,盘中小幅回落,对股指有一定影响。但沪港通中的低价群体大幅上涨,推动股指再创新高。大盘中期趋势继续向好,有进一步突破新高的可能。

? ? ?? F5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消息

13:23 上周五提示逢低布局海工装备概念股海油工程,不知朋友们跟进操作了吗?今天小幅表现,提前潜伏的朋友赚点小钱不是问题。

13:39 好样的! 300085银之杰又是涨停板的节奏,自8.15日推荐以来累计涨幅超过60%,恭喜一直潜伏的朋友,这样的利润你满意吗?跟进的朋友可别太激动了,跟着青青还怕没有好股吗?如果你把握不好而又在为错失一只潜力股而唉声叹气的话,你可以来找我

13:51 11.4日下午推荐的中核科技大涨9.6%冲击涨停板,沃尔核材也大涨6%以上,呵呵。机会提前给大家分享了,您能把握好吗?

13:58 擦亮眼睛看吧!今天收获涨停股了! 青青反复提示给大家操作的中核科技 成功封上涨停板,哈哈, 机会提前给大家分享了,您能把握好吗? 同样叶青 现在又为粉丝们精选好了下只爆发股,希望前面错失机会的朋友不要在懵懵懂懂中再错失接下来赚取暴利的机会!需提前布局的朋友可以联系叶青,该股会属于你吗

14:07 好样的!今天再次收获涨停股! 8.15日布局的长线股300085银之杰成功封上涨停板,哈哈,机会提前给大家分享了,您能把握好吗?如果你把握不好而又在为错失一只潜力股而唉声叹气的话,你可以来找我!

14:11 可喜可贺,656金科股份大涨8.7%,再创新高。有跟进的朋友吗?

14:23 600027华电国际今日一直围绕4.5元间震荡,但涨幅也超4%,表现不错。

14:31 在地产股的配合下,市场已经突破了2468点,直接的向2500点关口开始买进,由于今日上涨的过猛,青青认为持续逼空的潜力不会太持久,所以建议投资者尽量不要太过于激进,2446盛路通信早盘冲高回落,洗盘的迹象十分的明显哦。

14:43 抓尽强势牛股,尽在青青直播室! 青青在10.28日上午提示关注的656金科股份强势涨停,这是今天收获的第三只涨停股了,哈哈。自推荐累积涨幅超15%,恭喜买入的朋友,这样的利润你满意吗?

14:48 化工股237美晨科技尾盘冲击涨停板,加油!

15:02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权重股全线的上涨,导致股指创4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成交量暴涨,有资金跑步进场的感觉。收盘了,朋友们,明天直播见!

如果觉得叶青的博客不错,请锁定叶青博客并收藏首页地址!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