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只蝴蝶

蝴蝶是会飞的。


两只蝴蝶,那就是动人的故事,那是一首歌。


股市,最怕黑天鹅,如果碰到两只黑天鹅,那投资就会打水漂。


蝴蝶效应,是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


360,中概股,回归题材,去年炒作过一把,前期有说国家不支持中概股回归,国安喋喋不休,近日媒体一则消息,中概股可以用不同方式回归,前提是国家支持的某些行业,看来360回归已经提上日程,作为360重要投资者中信国安利好。蝴蝶效应,蝴蝶会飞,要飞。


国安子公司,中葡,会跟风吗?感觉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