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跌撞撞守关口

上证指数,在外围股市下跌的阴霾下,守住下跌关口。


盈方,尽管盘中不止一次跌破812,但收盘价多少大家懂得。


盈方,目前没有解除警报,依然带着ST帽子。


盈方,目前, 因2016年年报实现

业绩扭亏申请摘帽,*ST盈方(000670)于3月14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如获批准,公司简称将由“*ST盈方”变更为“盈方微”


盈方,目前;在递交摘帽申请不久,公司3月17日披露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全部遭司法冻结。

  


本博,前面博文,说明了一些细节,今年摘帽行情,我看他。


今天,盈方在调整几天后,就收盘价,让我看到更好的一面。


还是前面博文说的;

盈方,持有中,晚间公司公告;老板老陈的股票给冻了,这下看上去是坏消息,想一下是小心迷踪拳套路,几块钱的st,不摘帽不卖,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