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组,未来的机会

大盘继续下跌,无穷六绝正在上演,等待七翻身,股市谚语不无道理。


翻身靠什么?重组,永不言败的主题。



重组题材,先知先觉看走势,后知后觉看走公告。


4月15日,刘士余主席在深交所会员大会上说:“交易所、投放及会计事务所等,要共同努力,支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整合资源、做优做强。”

4月17日,深交所的年度总结中指出:“深市主板要积极服务国资改革,通过并购重组、整体上市等方式,实现存量做优做强。”

5月5日,上交所年度总结报告:“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利用并购重组,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管理层向市场明确表明了态度:支持炒国资改革股、购并重组股。


今天韩正:上海将推动市场竞争类国企整体上市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志代表十届市委作报告时指出,今后五年上海将以制度创新为核心,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海将以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发展,深化国企分类改革,推动市场竞争类国有企业整体上市,走公众公司为主的混合所有制发展路径

今天停牌了8个多月的上海电气复牌,一度涨停,午盘放量大涨8%,带动了上海国资股走强。

上海电气的复牌公告很有看头:“上海电气的重组方案,得到了上海国资委的批准。”这是否意味着管理层开始简政放权,上海国资改革只需国资委批准即可?

停牌一年多的三爱富复牌有望提速,三爱富一旦复牌,将对整个上海国资股注入强劲动力。其高于市场价50%、20.26元的国有股转让价、0.85元的业绩、小盘、方案中规定奥威亚必须拿出所得购买纸资产款的一半资金9亿元,在二级市场购买三爱富的股票,4年内不得抛售。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459 号)核准,公司以7.48元/股的价格向6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7,903,622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779,519.092.56元,扣除非公开发行股票发生的费用人民币28,517,903.62元,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751,001,188.94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