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残酷

大盘反弹,反弹而已。


市场很残酷,下跌无情。


5月,5穷,不要看多,短线反弹而已,不改下跌趋势。


下跌很残酷,多数个股在下跌趋势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势头。


下跌很残酷,《1》天业股份(600807)5月11日晚间披露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就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事宜的公告。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跌停


《2》 金发科技(600143)今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停牌系筹划收购一家国际化工集团旗下的两个全球业务分部,此次交易中的部分交易标的其他股东尚未同意卖方向公司出让该部分交易标的股权,卖方决定终止与公司的交易。基于此,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跌停


《3》上海电气(601727)5月5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上海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经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复牌后,连续下跌。


《4》扬子新材(002652)5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重组交易对方华图教育股东未能就业绩补偿事宜达成一致,致使交易无法继续进行。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就此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5月10日复牌。



其他板块下跌通道个股举不胜举。



就连保险股,短期头部出现,下跌补跌将至。上海电气、杨子新材,短线有反弹


雄安,回调买入。

国安今天上涨,不追,下跌买入。中长期看好公司。



后市,跌多了,参与雄安及超跌个股,上海电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