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底谁有毛病?

中小投资者,尤其散户弱小投资者,他们是不是有毛病,明知投资股票有风险,偏偏要投资中国大陆市场股票。


中小企业个股,尤其是前几年上市个股,先断头再短脚再腰斩,如今落花流水落在散户手中,死狗一条,不如熊。


一元股、二元股、比比皆是,它们就像弃婴,更像无知的山民,在穷山沟生了无数个娃娃,只生不管。


别看现在天天新股上市,这些新股,早晚这里面又是无数个山沟里的孩子。


这两天,经济学家韩志国建议中纪委叫停新股发行,并调查证监会在新股发行中的以权谋私行为。



除了漂亮50指数,大多数个股,一地鸡毛,股票市场有毛病,病的不轻。


表面上看上证指数3000点还像个大,金身不破,实际上看看大多数个股跌到哪里?这个老暗地里在干什么龌蹉事。


几百年前有个朝代,不让中原沃土种庄稼,种草养马。

现实,中原大地,种庄稼,是支持的,进步了。


中小投资者与散户,如同草原上的羔羊,你给他吃草,他回报你羊奶羊肉,但你给他毒草,表面看羊有毛病为什么吃毒草,实际是什么,是土地主出毛病了。



全世界的股票都在上涨周期,我们在断奶。



改革开放N多年了,多数商品价格十倍上涨,个股真像孩子,不涨、不长保持不老。


散户买股票,是政策支持的,原来一句话很美,分享国家改革开放的红利。


讲了这么多,我是散户,今天博文不能成为大家的咖啡。亦不能成为牛奶面包。


洗洗睡吧,5穷6绝7翻身,多么痛苦的过程,今夜无法入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