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与题材股

蓝筹股价值体现,贵了。


雄安,看好它的未来,涨了不觉得贵,这两天下跌,不是两天,应该是连续几天回调,价值体现。


雄安,我有青龙与京汉,成本不高,但还是套着,因为前期一会横盘,然后大跌,接着又大涨,近日回调,总体看趋势向上已经开启,暂时不赚钱,不代表后面不赚钱。



题材股,我还有中绒,重组失败后底部放量进去的,近日大涨,明天出半年报,先出来,等待回踩10天线再进去。


我有长线题材股国安,耐心不是一两天,等他几度春秋又何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