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择几位比基尼美女,爱她到永远

大盘,从前期不断杀跌挖坑下行,到近期挖坑上行,已从政策面到盘面,慢慢体现转变过来。


恐慌到极度恐慌,大盘在先知先觉者的加仓中慢慢在形成或加速形成中国式第五次大底。


先知先觉者加仓,后知后觉者也许还在割肉做离场的打算。



短线,做职业投资者,可以速战速决,当天低位买入热点次日为盈利快进快出。


中长线,作为职业投资者,面对廉价筹码,他们是贪婪的,高抛低吸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仓位。


无论中长线还是短线,标的与题材很重要,就是我近期所说,看个股魅力,如同比基尼美女,让人兴奋,给机会就上,不给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本博近期介绍过几只如同比基尼式标的,今天不分先后再次浅谈,但愿大家喜欢,也许等到大盘柳暗花明之时,名次就出来了,也许冠军就是你的选择。


围绕本博前期所说,大科技,大基建,医药,证券,作为大方向。


本博为在,,,今天股市,喝彩(2018-08-13 22:45:16)中国R件,中国T建,四维T新,T极实业。


本博为在,,,忐忑(2018-08-20 22:55:00)次新股中的券商股,南京X券,ZXJT.


本博长线医药白马股,沃森 X物


题材多多的盛屯,目前低位,观察中


股市有反复,下跌多了买入,反弹减仓,不断加大仓位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