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赌一把,九月看涨

跌多了,还跌,今天盘中又破2700。


个股创新低,不断创新低,恐慌加剧。


中美2000亿之战,各地自然灾害《广东水灾》.猪疫。


最糟糕的的外因,产生最低位置指数.及地价个股。


今天上证指数跌破2700但没有跌破前期低点,并出现探底回升,个股价值体现,你发现没有。


乐视.尤夫.摩恩。看看最糟糕的个股,但最近股价走势还不错,中弘股份再做7天仙股就要退市,感觉死不了,就连机构估值0元的长生上周五竟能打开跌停。


以上几点看来,市场最糟糕的时机即将成为过去,大跌给你是机会不是恐惧。



金九银十,信不信由你,我赌一把大的,押大,赌九月艳阳天。


寻找超跌个股, 抄底,超级杀跌个股,做超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