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f看见风往哪里吹?

我看见风往北吹,吹的是南风,政策的暖风。


风口在就重组,贵金属,券商股。


美国下跌通道,大A跌无可跌,政策底与市场底就在2450至2550区间。


重组概念,能扛涨停板到今天的还有乔治白,扛到昨天的三变科技。后市这个题材股双雄争霸。


贵金属,荣华,刚泰继续上涨的节奏,园城黄金回调。



最大牛板块,券商股整体大涨,风口的猪,牛气冲天,只要你敢买。不怕不赚钱。


金融有三大板块,银行保险与证券,目前银行保险股价都不低,而券商股股价目前最低,按从业人员要求,银行最低,保险有高但推销保险门槛很低,而证券从业人员要求普遍偏高,而目前他们的待遇因股价而缩水,券商股大起大落,现在刚刚开启上升通道,守住或赶着上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