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200点

沪深指数,跌得快,涨的亦快,跟上节奏不易。


本博在,重组,风口(2018-10-22 14:10:37),你看见风往哪里吹?(2018-10-25 19:51:53),在博文里抓住两大板块,时至今日,涨幅跑赢大盘跑赢大多数板块。


明天,下周回调中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新的机会就在超跌板块。


大盘大趋势已经改变,从疯狂下跌演变成疯狂上涨。


短线大盘还有近10%上涨空间,下周中后期回调到位后,上周疯狂的板块在下周后半段又到了可以大步赶着上车的节奏。


超跌股就是眼前的机会,明天继续上车,贵金属有色资源股,其它电子类个股。


短线两百点等你上车给你翻身机会,年内重新再上3000点并不遥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