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色,有色,贵金属

如果你怀疑大盘难以继续上涨,但你一定要想好大盘还能跌到哪里?


如果你看到,证券股拉升,贵金属连续上涨态势,请记住,珍惜手中的超跌廉价股票的筹码。


贵金属中有有色,有色的上市公司他们有贵金属,贵金属大涨为何有色不会大涨。


因为这里理由,所以本博近三次博文,明确说,上车买票,买贵金属买有色。


大涨,今天有色板块整体大涨,你有有色你好好拿着,你没有有色股,随便买一只,轮动,补涨,有色,涨的有声有色


今天贵金属回调,机会


奥马,跌成狗,我在前期博文说,很多票原来是白马高攀不起,后来变成小毛驴,今天他们跌成狗,拉回家溜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