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广的胸怀,笑纳会飞的票

你的胸有多宽,股市就有多高。




大盘在盘中不知不觉的洗盘,洗筹,你的好票还在吗?




牛市,傻做,拿好手中的票。


牛市,大家都知道了:牛市中的每一次回调,都是入场时机;在牛市环境里,空仓踏空者和新股民的数量,远远超过空头数量,你敢卖我就敢买!




电力物联网,岷江水电智光电气




边缘计算,东方网络安控科技网宿科技




养鸡养鸭板块趋势新高,龙头票基本都两三倍了;




创投股也开始打造趋势龙头,市北高新张江高科复旦复华大众公用




本博在如何面对牛回头·(2019-03-10 11:43:11)下周,前两天也就是周一与周二,敢于抓前一个月粗暴上涨而星期五并没有大幅跟着杀跌,下周你真的又有机会展示你的才华了。




个股,立华,人保,外运,盐业,次新股。今天必须不错




手中个股,拿好,给你一个新品234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