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劣

?? 优势和劣势是相对的,是可以相互转化的。做的不好时优势就变成你的软肋。那我们散户来说,本来资金规模小也有优势,所谓船小好调头,但这也往往被市场主力利用,通过制造短期震荡来获取筹码。不少朋友高抛低吸反做成了追涨杀跌,白白造成损失。前几天看到“炒股狂人”的新闻就颇具典型,做的太短反而影响大局的判断。我通常会在两种情况下选择持股,一是明显的上升趋势中,一是合理的价值区间内。如果两者发生共振就更好了,属无风险获利期。目前大盘趋势不甚明朗,持有价值区间内的股票很合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