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又是买入时啊..............!!!

大盘在温和放量连续4个阳线突破60日均线后,今收上下影线小阴是对60日均线的回抽.我们先暂且搁置反弹或是反转的话题.留待明后几日来验证吧.但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之比是2.3.:1。所以此阶段应该是轻指数重个股.加之年底机构拉抬重仓股做高市值.大盘指数也差不了什么。


   天利高新上周五的走势和收盘.让坚定持有者不免有点担忧.应该说周一的走势完全出乎小散民们的想像.且量能得到有效配合.在收盘10多分钟前封至涨停.全天成交量集中在下午14时之后.说明有机构增量资金进入.今日则低开.整个上午股价维持在咋收盘价下方震荡.换手率不足4%.下午13.15分一波强劲拉升.量能有效放出.随后缩量下跌.全天成交换手率达9.48%。


  总体感觉600339从11月15日高换手拉升至11月21日量能逐步萎缩开始回调及杀跌.盘升整个过程.前期拉升机构一直在其中运做.从这两天的盘面看机构有点耐不住低吸了.又将采用拉高.震荡打压之手段加筹了.逢低又是买入时啊..........


个人观点.仅供叁考.盈亏自负!拍砖可以.别暴粗口!!!


我此票是长线持有.少量叁与T 0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