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慎选 买入 忍耐 波段 时间=N倍收益

中国股民今年只赚指数不赚钱 逾半股民牛市亏损:今年中国A股市场震荡明显加剧,市场热点不断变化。以今年上证综指最高点6124.04点计算,年度最大涨幅近130%,但仍然有高达51.35%的被调查者没有获利,这其中有18.61%的被调查者表示其年度亏损在20%到50%之间,有16.61%的人亏损在10%左右,更有2.44%的被调查者表示其亏损超过50%。


人要善于总结这一年来投资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我是1月24日年初第一个涨停价5.47元买入.持有近一年.<其中也多次做差价.尽可能将成本摊簿>为此股吧中有股友指责我是一味看多的庸者.说实在的.我仅区区小散一个.并不敢称高手.但我要试问一下;就算是我一路持有.没做过一次差价.以今日收盘价而言.是不是跑赢大市?这个庸者当得值呀!!!


所以说.当你经过慎重分析并买入一家公司股票后.看好她的未来潜力和发展时.你就得学会忍耐.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的!选马.买马.和养马是一个长期而又痛苦的过程.为此特以;″一年中股价翻番的个股只需一个月.而十二分之十一时间需要你持有和忍耐!″标题发帖.建议大家逢低买入.坚定持股。既不误工作.又有如此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