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天利高新且锁仓.并在此预祝持有600339的股友们新年好、鼠年大发!!!

    虽说在天利高新一片上涨声中.多出一份理性.让大家逢低买入,在即将要大幅下跌时.我又能提前多一分的警觉,应该说我的观点也多少给大家带去少许帮助,但是由于对大盘和周边市场估计不足,至使在补缺口后买入的股友被套,在此深感抱歉!为此本人几次较差的t 0交易也确让人讥笑,但我认为.不在于谁笑的好.而在于谁笑的长久。


    23号14.16元全仓杀入600339并自愿替庄锁仓.并暂离股市.原则上是在创几年前的高点29元前或在之后在来和朋友们一块切磋和探讨!


锁仓待涨之原因如下:


  从题材方面;


1:中国石油(601857)鲸吞天利高新(600339)已经成为2008年公司的日程大事,从人员按排可见。2;创投概念从“蓝德精化”上市创业板。天利高新公司2007年9月29日发布公告,联合其他7家公司新成立《新疆蓝德精细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3:股指期货开辟天利高新新领域。


从业绩;


(1)公司7.5万吨/年己二酸项目工程将在2008年9月建成投产,(2)公司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天然气管道工程2008年初开始呈现效益,(3)原主营业务2008年6月起满负荷运转,拥有全国最大、最先进的甲乙酮生产装置将恢复历史效益的顶峰,(4)公司持有特变电工(600089)275.54万股,投资成本75万元,以现价32元计算,2008年全部抛售后(特变电工在2007年已经将持有的天利高新股票全部抛售)纯盈利(8817-75)8742万元,5)公司子公司新疆天虹实业有限公司投资41102.84万元建成的玛依塔柯酒店2008年全面营业,(6)公司物流、仓储、参股商业银行(7)公司作为第一大股东控股的天利期货,此项的经济效益目前虽然是个未知数但它的题材效应已经被市场大肆烘托,后期利润决不会亚于题材效应。综上所述,2008年的天利高新:被兼并大题材 蓝德精化创业板大题材 股指期货大题材 业绩浪的“三大一浪”,决定了天利高新必将成为投资者幸福的乐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