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跌的天利高新,你到底是怎么了?

天利高新从去年10月16日最低价11.90元一路走来,到今日收盘12.47元,尚有0.57元的收益,而一路总体趋势向上的天利高新却在10送3股派0.5元,4月7日股权登记日,一季度报表预增200%以上题材下,股价近期一直围绕在13.5--14.5元震荡的天利高新,却在今日上指尚涨18点情况下,选择向下有击穿年线支撑的可能。难道仅仅是4月10日限售股1586.52万股上市吗?如果是担心限售股东在4月10日卖出,完全可在此价位整理等待除权,除权后横盘较长一段时间,让限售股东获利出局,为此可以肯定的说不是(我们小散都看好,大股东们会不看好?)。如此选择向下,实在是我们小散太惜售了,同时天利高新的未来发展前景也是被机构所看重。大家不妨多想想,所以我认为天利高新将会很快填权。


   大盘从去年10月16日6124.04点一路跌跌不休,以跌去近50%,股价破发,高比例的再融资,大.小非的限售,难道政府真能够对股改后取得成果采取坐观成败?不会!只有呵护好资本市场,才能够真正解决企业再融资问题,一个健康成熟的资本市场是中国经济建设发展中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坚信底就在眼前,就看自己去怎样把握了!


   许许多多高价的好股票股价以被腰斩,但07年许多股票的股价己被透支.即便还能保持持续的业绩增长,但由于套牢盘较重.对这类股票应快进快击,切不可恋巢。而天利高新,短期热点是期货板块,中长期则是业绩的高速增长、中石油的兼并,为此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就算10月16日买入天利高新的股友们没做过一个差价,就大盘暴跌近50%也该庆幸自己躲此一劫,从另一方面也可说明该公司的潜值,良好心态与理性的分析,是我等所应具备的。


  个人观点、仅供叁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