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跌不跌中阳能否再起?

今日大盘在外有美股大跌,内有国家取消6类商品出口退税打压下,跳空低开12点,全天上冲下杀,收小幅缩量的小阴线,收盘守住5、10日线,可谓遇利空而不不倒,看似弱势不改,实则弱中见强,明日大盘怎么走?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攻占2600点是否顺理成章?》中说到:【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平开居多,早盘小幅盘整,估计还有一次回踩20日线要求,回踩获得支撑后必将向上攻击30日线及2600点大关。明天仍是小中阳线居多。看盘关键:攻关在即,放量是关键之关键。(目前满仓持股,耐心待涨)】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在外有美股大跌,内有取消7类商品出口退税的利空影响下,跳空低开12点,以2576点开盘,与早博预测今日低开(开盘2575点附近)吻合,开盘稍事下探见2568点止跌震荡走高,回补早盘下跳缺口见2594点,无量遇阻30日线震荡回落,早盘报收2565点,小跌25点,收低开缩量、实体11点的小阴线。



下午大盘继续回探见2548点,在30分钟线BOLL下轨获得支撑震荡回升,报收2570点,全天收小幅低开、冲高回落、止跌反弹、实体6点、下跌18点的小阴线。



二、今日大盘走势定性及明日展望



今日大盘看似凶险万分,实则有惊无险,全天小跌收阴线,但收盘仍守住5、10日线,且金叉仍在,截止今日已经连续3日收盘站稳,理应看做突破有效,明日30日线下降到2593点附近,仍就压制大盘,但多头已经忍无可忍,收复30日线及2600点大关已经成为必然,本周收盘周线中长阳线一举站稳2600点大关已经是板上钉钉,没有一丝一毫悬念。



该跌不跌中阳能否再起?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在8成以上,今日可谓内忧(国家取消6类商品退税)外患(美国尾盘跳水大跌),大盘明显是该大跌而不大跌,弱中见强,大盘回踩5、10日线获得支撑,必将依托5、10、20日线向上攻击30日线,一旦得手,大盘冲击60日线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展望明日,排除重大突发消息面影响,大盘小幅高开居多,向上冲击30日线主动回撤整理,整理后继续攻击30日线及2600点大关,明日收盘站稳30日线及2600点大关概率8成以上,全天是小幅高开中阳线居多;看盘关键:金融地产走势,量能变化,攻关必须有量能配合。(满仓持股不动摇)



?



?



(本人拙作《逍遥股市行》本周售价630元,有购买的博友请给我邮箱(xygsx@www.eastmoney.com)发邮件联系!凡目前购书者都将成为为期1年的开心网好友。)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