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股引领多头攻坚战?

今日大盘在推国际版影响下,意外跳空低开6点,以2564点开盘,与早博预测今日高开(开盘2580点附近)相差16点之多,可谓错误不小,开盘稍事上攻回补下跳缺口,然后震荡回落,最低2554点,11点05分后,以601601为首的三大保险股,及601398快速上拉,大盘快速走高,收复20日线,最高2587点,报收2580点,上涨10点,早盘收低开高走、实体16点的小阳线。盘面上,以601601为首的保险股强势无比,成为大盘反弹的中坚力量。


保险股引领多头攻坚战??无知小散“逍遥”以为:纵观中国股市历史,保险、券商历来是股市风向标,先涨先跌,今日以601601为首的三大保险股强势上涨,必将引领多头打响2600点攻坚战,上攻2600点收复30日线并向60日线进发是近期大盘的唯一选择,理由有三:一是从技术面看,5日线金叉10日线,且5、10都已经上行,对大盘构成有力支撑,大盘在5、10日线支撑下理应向上;二是农行IPO圈钱在即,央行拼命释放流动性护盘,社保信誓旦旦,大盘需要上涨这一“和谐”氛围;三是基金等机构已经把仓位降低到底线,已经无做空动能,且自3182点大跌了700点,尚无像样反弹,大盘反弹按下跌0.382倍的最低反弹幅度计算,也应该到2750点附近,否则哪来杀跌动能继续下跌?基于上述三大,大盘不会退回2500点,相反只有向上反弹一途。收复2600、2700点近在咫尺。


展望下午,大盘仍将在以601601为首的保险股带领下震荡上行,攻击30日线及2600点大关,全天低开高走中阳线居多。(持股待涨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


?


?


?


(我本无知小散,一向错多对少,操作自己斟酌,赔钱我概不负责)


<<<<<<<<<<<<<<<<<<<<<<<<<<<<<<<<<<<<<<<<<<<<<<<<<<<<<<<<<<<<<<<<<<<<<<<<<<<<<<<<<<


日正中天:作为无知小散“逍遥”的简短午评,简要总结上午大盘走势,预测下午大盘运行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