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盘整何时结束?

大盘在周一大涨长阳线后,连续三天缩量盘整,目前5、10、20、30日线都聚集在2560—2595点这狭小的35点区间内,大盘缩量盘整何时结束?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该跌不跌中阳能否再起?》中说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在8成以上,今日可谓内忧(国家取消7类商品退税)外患(美国尾盘跳水大跌),大盘明显是该大跌而不大跌,弱中见强,大盘回踩5、10日线获得支撑,必将依托5、10、20日线向上攻击30日线,一旦得手,大盘冲击60日线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展望明日,排除重大突发消息面影响,大盘小幅高开居多,向上冲击30日线主动回撤整理,整理后继续攻击30日线及2600点大关,明日收盘站稳30日线及2600点大关概率8成以上,全天是小幅高开中阳线居多;看盘关键:金融地产走势,量能变化,攻关必须有量能配合。(满仓持股不动摇)】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在“推国际板”影响下,意外跳空低开6点,以2564点开盘,与早博预测今日高开(开盘2580点附近)相差16点之多,可谓错误不小,开盘稍事上攻回补下跳缺口,然后震荡回落,最低2554点,11点05分后,以601601为首的三大保险股,及601398快速上拉,大盘快速走高,收复20日线,最高2587点,报收2585点,上涨点,早盘收低开高走、实体11点的小阳线。



下午大盘无量窄幅震荡回落,走势波澜不惊,报收2567点,小跌3点,全天收低开缩量小阳十字星。从全天走势看,明显弱于预期,市场对推出国际板担忧很大。



二、今日大盘走势定性及明日展望



今日大盘走势波澜不惊,非常沉闷,量能继续萎缩,沪指仅仅521亿元,全天波动区间仅仅不到35点,盘整格局依旧,目前5、10、20、30日线都聚集在2560—2595点这狭小的35点区间内,明日又是重要时间之窗,大盘是上是下将见分晓,我认为向上是唯一选择。



大盘缩量盘整何时结束?无知小散“逍遥”以为:缩量盘整即将结束,多空双方到了即将亮底牌的时刻,我认为大盘只有向上一途,理由有四:一是从技术面看,5日线金叉10日线,且5、10都已经上行,对大盘构成有力支撑,大盘在5、10日线支撑下理应向上;二是农行IPO圈钱在即,央行拼命释放流动性护盘,社保信誓旦旦,大盘需要上涨这一“和谐”氛围;三是基金等机构已经把仓位降低到底线,已经无做空动能,且自3182点大跌了700点,尚无像样反弹,大盘反弹按下跌0.382倍的最低反弹幅度计算,也应该到2750点附近,否则哪来杀跌动能继续下跌?四是保险、银行、地产三大权重板块技术指标都已经走好,封闭了大盘大跌空间,基于上述四点,大盘不会退回2500点,相反只有向上反弹一途,收复2600、2700点就在眼前。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平开居多,早盘稍事震荡将向30日线发起冲锋,全天收阳线概率大于9成,周线中阳线已无悬念。看盘关键:量能变化,只要明日量能达到650亿元,收盘站上2600点大关就成为必然。(满仓持股,坚决不予操作,今日3支个股都小涨!)



?



?



?



?



(本人拙作《逍遥股市行》本周售价630元,有购买的博友请给我邮箱(xygsx@www.eastmoney.com)发邮件联系!凡目前购书者都将成为为期1年的开心网好友。非购书者请勿提出加为好友申请,因为我根本不会同意!见谅;昨天一夜未眠为博友发书,目前6月2日前汇款购书者已经全部发书完毕,但由于我邮箱有时候会退信或发送邮件出现乱码,如有未收到书或者收到邮件是乱码而无法阅读的博友请给我发邮件,注明汇款时间、金额、卡号,我将于今晚予以发书!)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