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萎缩下风险有多大?

今日大盘在美股大跌冲击下跳空低开10点,以2557点开盘,与早博预测今日平开(开盘涨跌10点以内)稍稍偏弱,开盘稍事盘整后小幅回落见2550点,以601628点三大保险股放量走强,大盘震荡回升,回补早盘缺口,最高见2573点,无奈量能偏小,冲高回落,再创早盘新低2548点,报收2548点,下跌18点,早盘收低开震荡、冲高回落、实体9点的缩量小阴十字星。盘面上,以601601为首的保险股强势护盘,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再次重挫,创业板指数大跌3.7%,跌幅居前的基本都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



缩量萎缩下风险有多大?无知小散“逍遥”以为:今日早盘在20、30日线压制下冲高回落,收盘跌破半分位2550点,5、10日线暂时失守,大盘看似凶险万分,实在是结束盘整前的最后一跌,不出意外,下午稍事震荡后,大盘将企稳回升,收盘预测维持收阳预测不变。



展望下午,大盘稍事盘整将震荡回升,今日低开收阳线概率居多。



?



?



?



?



(我本无知小散,一向错多对少,操作自己斟酌,赔钱我概不负责)



<<<<<<<<<<<<<<<<<<<<<<<<<<<<<<<<<<<<<<<<<<<<<<<<<<<<<<<<<<<<<<<<<<<<<<<<<<<<<<<<<<



日正中天:作为无知小散“逍遥”的简短午评,简要总结上午大盘走势,预测下午大盘运行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